close

(最後的愛.海報)


有個老同學他說他"對我的感覺是不切實際"


因為到了中年,下班後應該賴在沙發上,看看電視新聞,然後陪老婆看看連續劇,睡前打打電動


假日前一晚打打牌,喝喝酒,唱唱卡拉OK,老婆不在時相約去有代客泊車的KTV


不該做夢,不該把時間不切實際的花在書本,悲歌.浪漫的事已遠走,生命不該再有熱情,一切變的理所當然


忘了你當初失戀的時候,每次都來找我哭,而也哭的跟牛一樣大聲又難聽


我也有下班時間


我喜歡靜,不是無聲,只是專注


以我結束的那段婚姻


就算不離婚,我想中年的我依然會渴望愛情的


不會去背叛妻兒,但渴望一定有的


這是我的回答,老同學!


我還是比你們這些人來的"真"


 


周華健~上上籤



了解妳 難如登天 我真不在乎 再要多少時間


心若倒懸 仍感謝天 我最美的發現


男人婆 只是表面 其實妳心思細過錦緞纏綿


日子久了 就明白 眾人中我還是首選


 


我得承認 


 


男人有時 蠢話連篇


多虧有妳處處留了顏面


我有幾次 心不在焉 將真話 說得膚淺


男人有時 蠢話連篇


越是在意越是想不周延


男人總是蠢話連篇 留在身邊討厭 沒有有掛念


 


感情事 怎會隨便 不會將愛恨 分和視若等閒


只要妳不 以為我顛 讓我在妳身邊 


那一年 上上的籤 我等著看它是否真的靈驗


虔誠的心 不改變 眾人中 我會是首選


 


男人有時 蠢話連篇


幾次 有妳處處留了顏面


我有幾次 心不在焉 將真話 說得膚淺


我得承認


男人有時 蠢話連篇


越是在意越是想不周延


男人總是蠢話連篇 留在身邊討厭 沒有有掛念


 


男人有時 蠢話連篇


幾次 有妳處處留了顏面


我有幾次 心不在焉 將真話 說得膚淺


 


我得承認


男人有時 蠢話連篇


越是在意越是想不周延


男人總是蠢話連篇 留在身邊討厭 沒有有掛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