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一個奇怪的問題.


 


我們的相識是否算是一場意外的緣分?


 


還是天注定的?


 


想起有好多故事裡的許多戀人是相隔兩地不能見面的,甚至好幾十年沒能見著一面.


 


我想或許不相見是他們保持情緣的原因.


 


今天太閒,因為今天的工作是準備開會資料,早就準備好了,在去海南之前.


 


胡思亂想,胡亂思想,亂思胡想,思想胡亂~~~~~~全因你而起


 


這是你挑逗了我之後的現象,還是只是意外發生後的緣分?


 


 


我們合寫的這部愛情小說,沒有華麗的羅曼蒂克,有的只是心靈相通的美麗,那也不錯!


 


這世界上有多少沒看過莎士比亞仲夏夜之夢的人,對愛人說:我們有個”仲夏夜之夢”


 


心靈相通也很不錯了~


 


喝便宜的酒會令人頭痛,談廉價的愛情會使人心酸,我喝過便宜的酒,我嚐過廉價的愛情~


 


心酸頭痛.但絕不會隱隱作痛.


 


水杯中倒影著自己的影子,同事各忙各的,又是一個發呆想你的上班日.


 


究竟我在你眼中是一幅怎樣的景致?是否優美?我始終非常在意.


 


你猜,妳的魂上了我之後,我的魂上了哪裡?


 


如果你答對這個問題,縱有一朝我們風吹雲散~我也有悲痛的歌唱


 


也許我們要相戀四十年?如果不分手,就當我們是隔著一片海洋吧,這樣比較容易對自己解釋.


 


換下汗濕的衣服,洗好一個很熱的熱水澡,推開窗,依然無風,不早了,天色卻還沒暗下來,


 


親愛的,我們的愛情,還很早,天色還亮,我卻渴望天黑.孩子睡著,帶著無可救藥的浪漫,找你報到~送這首歌給妳當成今天浪漫的結語.


 


李宗盛 - 我是真的愛你



               季精濃07/14/2008.閒來無事,業務會報前我卻一肚子文藝

~部分文字改寫自黃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