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給你了.領隊的morning call一向準時.


 


但我仍然捨不得喚醒尚在夢中囈語的可人兒


 


賴床是好的~因為無事


 


晨起是好的~因為涼快


 


心情是愉悅的~因為不久之後


 


將離開泰戈爾-[渴望著的是在夜暗中感覺得到,而在白天看不到那個]~


 


你會對著我,輕嚷著:


 


這兒好美噢!


 


這兒好美噢!


                             季精濃31/08-2008


劉若英-當愛在靠近



 



曲:潘協慶 詞:潘協慶/李宗盛


 


真的想 寂寞的時候有個伴


日子再忙 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雖然這種想法 明明就是太簡單


只想有人在一起 不管明天在哪裡


 


愛從不容許人三心兩意


遇見渾然天成的交集 錯過多可惜


如果我是真的 決定付出我的心


能不能有人告訴他 別讓我傷心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感覺他在緊緊地抱住你


(感覺他在清楚地告訴你/感覺像他一定要說服你)


他搔動你的心 遮住你的眼睛


又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卻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都好像在等你要怎?回應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 你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