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車資去阿彬家他在睡覺.我見到了他放在桌上的紙條.


9人小巴的駕駛.原住基隆.老婆外遇成了單親爸爸一對兒女搬回宜蘭老家與父母同住


 


我煩惱的事


1.      車子機油早該換了再不換會縮缸.


2.      沒人叫車.颱風太多


3.      小孩開學.功課更難該去補習


4.      新聞上播狗走失的消息,父親說養兒不如養狗


5.      媽媽抱怨小孩沒有教好.每天吵架


6.      沒有女朋友.一輩子都不會再有


7.      無法有自己的家.我就不是家長


8.      該戒檳榔了.順便把菸戒掉


9.      躺在床上.是懶惰.是生病.是心情不好


10.  銀行的催繳信堆滿了.車貸兩個月沒繳.


11.  不敢見朋友.朋友也不敢見我吧


12.  我會死掉


很亂的字體.沒寫日期.紙條空白處亂塗.寫了好幾個


PS.我不想寫感想.這是真實的寫照.只是心裡自問有多少單親爸爸跟他一樣?(阿彬是假名/地名也是)


David Gilmour - There's No Way Out of Here


大衛-吉爾莫-沒有辦法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