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再深一點,就入冬了。


在這我這暫住小城的南南西下雨嗎?


 


只一夜,雨該來的。


將它的斜度把寧靜弄歪,


而把我這一片葉子,垂向水面;


被你的滴滴答答聲感動,


該是這樣的!


今夜沒有雪山擋著,


而我欲丈量妳。


不使靈魂之外的靈魂相擁而泣;


這麼近的距離,


我必能窺知你的眸光。


該是這樣的!


 


今夜我將不夢,我醒在~


耳際環繞妳熟悉的話語。


 


夜去了不來,晝來了不去;


昨夜宿在妳北北東那個人,


 


水波中的月光向著他笑,


夜有幾重深?


不住溢下的水滴,


一整夜依然沒有下雨。


 


楓紅不見醉芙蓉,


我是否來的太遲?


該是這樣的!


Jason Chinlong Lee季精濃13-Nov-2008如此一來夜長點,想念久點;一晚吟唱醉芙蓉六絃琴伴著


Fish Leong (梁靜茹) - 崇拜



我們不會有這樣的楓紅



 


 


醉芙蓉~~~~~楊笛


有一張臉


入幕後便醉的慘紅


如果你不解痴


就來看看我


飲酒也引膽苦的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