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地


台中舊酒廠,海角七號重現。


我在裡面!


 


戲裡的演員,戲外的人生;


一樣的愛情,坎坷而珍惜。


 


排練


穿梭於代表主席夫婦、機車行水蛙、警察勞馬父子之間。


試音.歌走一遍修正又一遍…..


前半生的我也是排練,愛情走一遍無法又一遍……


 


開演


在台上台下之外總監控棚裏面,阿鏗的專業,我的觀點,毫無爭執的疲憊愉悅。


離舞台最遠,與觀眾還有段距離;卻看的最清楚,主控整個活生生的畫面。


因為我不在裡面!


這段距離剛好思考對妳的愛戀,


情歌一首首,Q歌詞Q畫面也把妳的臉Q在故事的裡面。


 


採訪


拍戲的辛苦,上映的成功,演唱會的狂歡。


都是幸福的!


我也幸福著!妳不在身邊卻在我旁邊。


 


Ending


一聲聲的Encore,大排長龍的簽名會,演唱會後的電影播放。


我與一批樂手先離開了。


累了,車上靜著想回家休息吧!


閒聊了幾句,這些音樂人大都有兩個家。


一個睡覺的地方有愛我的孩子,我的另一個家在螢幕裏面的房間。


女兒睡了,妳也睡了;


看看女兒,也看看妳。


 



我笑的好甜,擁抱幸福捨不得睡,傻傻的看著不是你的照片的你的臉。



                                         ~~~Jason Chinlong Lee.16/NOV-2008.台中舊酒廠海角演唱會後一天~~~


Cape No.7 愛你愛到死-同恩.馬思婷.楊蕎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