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 really disturbed me tonight


 


中午等著你我睡著了


迷糊中忘了你在等我


不以為意的跟你說bye bye


我真是蠢了


 


晚上等你前Media Player跳到


會呼吸的痛…..


因為一句歌詞“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我聽了三遍入了戲…..眼眶溼溼的


 


電話響了


你在嗎?


聊了幾句,妳的回答都只有 一兩個字


我懂妳一直是愛笑的....


 


掛了電話,


悶著~


 


將冷卻的咖啡,杯子內的自責


飲下


 



喉嚨裡卡住了心思



因咳嗽不止



而哭



 


 


淚濕的


是自己給妳的


承諾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連沈默也痛


因為有痛


愛情就全了


Jason Chinlong Lee季精濃 21/NOV-2008聽了一晚的會呼吸的痛…..真痛

梁靜茹-會呼吸的痛MV



我們別這樣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