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遺忘的回覆未完,就按確定,反成就了一篇文章~


可能與不可能爭論著,洶湧而暝默,


冥冥中,在那當夜~


心選擇的無疑,成了腦袋的未知;


而相信的絕對,成了期盼的可能?


我自責;我無法把自己還原,


我想飛!而我不知怎麼飛。


 


我弛怠的張力、塑性與韌度,



終於!渾沌判然的笑了。



 


再讀,佇足與拾級,


引授 一些遠古的激情;


而思量著,


 


突然間,


鄭愁予喚回了我!


 


《讀信》~開那封處子的函哪!塵埃是水漬了的哩。


 


愛上她


經過一波浪才懂;


我們的笑聲已經埋伏了很久,


再聽一聽彼此的過去是無終;


再揣一揣我倆的未來是開始。


 


而此刻,我清清澈徹的知道我底知道,


當時的失眠,難免~


有些受傷。


 


我滿懷歉意的朝“它”眨眼,


開心的想起很久不曾有過的,


愛情


已雨而水 水而泥的攪纏在一起了


 


那晚的悲歌一夜


真是






活該!


~~~~~~~Jason Chinlong Lee 23/NOV-2008~看了好友遺忘的回應以後


PS. ~開那封處子的函哪!塵埃是水漬了的哩。鄭愁予的詩《讀信》前兩句….後面記不得了



Love Letters In The Sand - Pat Bo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