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Rod Stewart



初五開工以後以陽曆計算日子的開始,Schedule上永遠數字比文字還多。


記事本是告知了方向還是支配了方向,我開始匆忙。


正常上班的日子我在談CASS、收護照、送行程、開說明會、電視通告‧‧‧


週休二日宜蘭雪隧→台北高鐵→高雄演出→左營高鐵→台北五號國道→宜蘭睡覺→新店捷運站集合→野柳演出→各自散場→國道三號→國道五號→蘇澳交流道→‧‧‧‧


我忘了我在哪,也忘了今天元宵。


 


Party開在演出前,我像一個懂球而不會打球的教練激勵著樂團。


集合處也是解散點,像極了感情的一段段開始與結束。


君悅酒店偷來的煙灰缸在車上幾年了,滿出來的時候就是提醒我該走往內心的方向。


 


台北←→宜蘭近距離的高速公路上,一路暖色系的燈光伴著隨意播放的抒情歌,讓我覺得右手邊的空位補上一個溫柔----------很難!


 


HBO節目表挑電影到百視達租片,這是什麼習慣?


是一種孤單?


 


如果你不懂得支離破碎的心該看


從心開始


 


播映時間:29明天7/週二 2月10 /晚上11/週四 2月12 早上11


演員 :亞當山德勒,唐其鐸,莉芙泰勒


導演 :麥克賓德


分類 :戲劇


時間 :1 54


本片溫馨感人,卡司堅強,由亞當山德勒,唐其鐸,莉芙泰勒主演,故事描述查理(當山德勒 )911恐怖攻擊中痛失愛妻與小孩.生命陷入低潮,直到巧遇大學時代老室友亞倫,生命才有了轉機.亞倫在事業與家庭間疲於奔命,而他們重新找回的友誼讓彼此重溫人情溫暖和樂趣,並找回積極面對人生的全新勇氣 .



 


如果你不相信老天會讓你錯過一個完全契合的另一半請看


七日之癢


播映時間:週一 2月9 下午1點 週一 2月9 晚上1145分 週二 210日 早上7


演員: 班史提勒、瑪琳艾克曼、蜜雪兒摩納罕


導演 :巴比費勒利


分類 :喜劇


時間 1 44


四十歲的光棍艾迪結識了環境研究員麗拉,在老爸和好友促使下,他提出和她共度終生的要求,在短短六週內拍案結婚。不料在度蜜月時,他發現麗拉和他完全格格不入,而這時他又遇見同間旅館的住客米蘭答,並且神魂顛倒地愛上她。艾迪是否該追尋心中理想的幸福呢?


 


看電影該完全融入劇情是種不浪費的習慣。


兩部電影間如同休息站除了上廁所抽根煙還有時間親親熟睡的女兒,再來一杯咖啡的沈澱。


 


唉!


HBO節目表挑電影到百視達租片,然後帶著疲憊失眠看完兩部片這是什麼習慣?


還是超過於寂寞的一種孤單!


Jason Chinlong Lee—02/09-2009睡不著的一個白天講太多話的中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