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櫃上堆高的功課、記事本裡的紅字、鼻頭上的痘痘


是不是一種非詩的忙碌


若是~那就是我


 


襪子老是少了一隻、找不到車鑰匙、黑眼圈望著天花板


是不是一種不知所措


若是~那就是我


 


寫不出橘色的溫柔,我想我在奮鬥?


這〝偉大〞的信念,號召著去尋一種光明


另一種希望,更愁慘的煩憂;


〝積極〞成了一種迷信,而我被這魔咒緊緊的縛住了


 


有關愛情:


暫停  所以有一種渴望


沈溺  然後拋下柔情的枯木


清晰  因為高牆裡的愛人聽不到靈魂樂


對象  難過在搖滾樂裡崁入中國的詩詞


 


所謂的四十不惑


只不過是知道了為什麼卻答不出結果


 



 


「電視台的異教徒」‧‧‧‧是在叫我嗎?


我是!


 


可憐的流浪者


終將魅力轉換成睿智,愛過且誤認被愛過


 


我懷疑


 


哪一種我認可過的美,能帶來所謂的幸福?


Jason Chinlong Lee 04/01愚人節也許該是最無所謂的日子‧‧‧‧


Queen - Somebody To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