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歡樂宜蘭年 sound check 中的淺綠色室內樂團〉


年少在時廟前,燈虎下繫著謎面,帶著文藝的雅趣。近幾年被方便的綜藝吵雜、壓縮近乎不上心了。


元宵節應景,讓我想起小時後的一個謎面讓大家猜猜:


謎面:一隻會跑,一隻會跳;


  一隻吃血,一隻吃草。


        碎锦格(堆金格)》射一字


附註謎格說明:http://w2.doge.taipei.gov.tw/lantern98/howto2.asp


大家不妨趁著元宵尋古趣,試著猜猜謎底,過兩天我再公佈答案。


 


Jason 音樂筆記


       孩子開學加上年後的旅遊淡季是我直客出團的大好時機,因為許多原不接待團體旅客的五星級度假酒店也推出接近團體價的優惠。難得能用團體價享受商務貴賓服務品質的機會


       加倍的的業務量讓人忙翻天,工作時間過長帶來了過量的咖啡,加上睡前不斷提醒自己:『不能睡過頭要叫孩子起床上學。』幾乎天天清晨四點不到就自然醒了。


        還好自己具備了些自我積極勵志的方法,使自己能離開喜歡慵懶的本性。只是在睡前仍不得不讓自己攤在軟墊上,用熱帶音樂頹廢自己,同時對自己說:『我是多麼喜歡過懶懶得生活啊。』。


正播放的音樂是Wim Wenders溫文德斯在一次古巴旅遊中發現了一個在古巴當地享譽多年的樂團其背後許多感人的生長故事。進而拍成紀錄片【BUENA VISTA SOCIAL CLUB樂士浮生錄】十分適合忙碌與過多工作壓力的心底偷閒。


如果你喝睡前酒那就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