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06年我37歲屬雞


1月父親送加護病房.發出病危通知.動了8小時的大手術總算撿回一命但癱了一條腿


4月母親脊椎手術開了12小時的刀.月底我因請假太多只好換工作


5月到新公司上班


6月酒駕被開單.開始每天騎20分鐘機車上班


7月離婚(酒駕是導火線.教育問題是根本)我成了單親爸爸.月底搬回老家.上班變成50分鐘車程(機車)


8月隔代教育問題出現(單親教育我可搞定但隔代教育要爸媽配合)


9月我闌尾膿瘡包覆不能馬上開刀住了5天醫院預計6週後手術


10月未到約定手術日闌尾再度膿瘡包覆住院7天抗生素治療.預計6週後手術


11月住院動闌尾切除手術3天出院但需在家休養暫不能騎車.同時副總也開始不悅我請假太多.下班太早........


12月我終於失業了成為凡人中遊手好閒的七逃郎.問題這跟我型像也差太多了!


母親今年春節從廟裡回來就告訴我會很"衰".錢沒了!車沒了!老婆沒了!工作不保!房子可能法拍!卻可以跟兩個女兒動手做玩具.3人鐵路之旅.小女兒一起洗澡樂.搬出去尚未賣出的房子成了父3人的週末度假村.也陪父親度過那剩餘不多的人生.天天享受有媽媽味道的晚餐.女兒身上再沒有傷痕.雖然也會哭泣.煩惱錢不夠.但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