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孩我養了那麼多年,卻不準我教育她.真是悲哀!


另一個小孩,那麼小就失去母親.我確無法百分百保護她,免於任何外來的傷害,真是可恥!


錢不夠,總不至餓死.沒教育好小孩,不但會害死自己,也會連累別人!


離婚的原因絕大部份來自教育方式,回父母家的原委卻是經濟問題.原先擔憂的隔代教養問題果真發生了.有趣的是前妻以強烈幾近暴力方式教育大女兒,家父卻以讓小女兒悲傷哭泣為樂,且不分青紅皂白的溺愛他的第一個孫子-我的大女兒.


我夜不成眠.一個十一歲另一個才六歲如何渡過這兩個扭屈的家庭?女兒人格養成會不會變形?行為會不會偏差?未來會不會為害社會?這些未知的問題經不起實驗證明.嚴肅與父親溝通後答案是換得在女兒前羞辱人格的一句話”有辦法你搬出去!”當初婚姻我也是從改變不成到無法適應變成只好離開最後以離婚收場.難道又要換個至親從來一次?


生活過的苦一點,經壓力大些我能承受可是才離婚三個月不到,女兒轉學不滿兩週,實在捨不得她們再次換環境,如何是好?我無解!只有求援!


一個單親父親 小李子 敬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