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團都是老夫老妻而且感情超好.表現又超級為老不尊的甜蜜.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雖都是十年老友.還是孤單.


Say Forever
作詞:姚若龍 演唱:哥哥妹妹







 


THE CLUB VILLA
☆ THE CLUB VILLA設立的目的是要將最舒適的VILLA呈現給峇里島的遊客,CLUB VILLA擁有私人的游池及廚房,整棟VILLA被熱帶花園和風景圍繞,位於KUTA中心不遠處的VILLA,不管在逛街或交通都非常方便,來到這不要忘記帶著你最喜愛的CD&DVD在寧靜的VILLA裡,享受最悠閒的生活。

THE PATRA
THE PATRA四季渡假村旗下之五星飯店,位於KUTA南端,購物方便,氣派宮殿式的建築房間設計且融合峇里島文化華麗氣息的住宿享受,舒適優質的服務,卓越的飯店設施,相信你來過一次回憶將永存記憶裡。

Say Forever
作詞:姚若龍 演唱:哥哥妹妹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越過窗 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 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 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 濕亮我的眼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的像親吻的感覺
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的幻覺
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


 


我一個人住-蘇慧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