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BALI度假回來後出了兩團國內團太平山'龜山島.接著又有3團要在7月20-30出發.正巧都是特別團.要排行程.拿機位.訂飯店.收證件.....終於一切都告一段落了.等著開說明會.收尾款.


再來就等出團了.其中有兩團要帶.又要離開近半個月...
每天除了東奔西跑.在電腦桌前等待也成了工作之ㄧ.等等等...等機位OK.等飯店OK.等VISAOK..等著等著就發呆了起來


接著聽不到電話聲.四周一切都靜了..打開信箱無意義的翻閱.沒有一個字進入腦中.完全生理本能的開啟附加檔


不知不覺的連結到這首歌"痴痴的等"by 阿信.雖然辦公室內還有3組散客卻像MV中的影像.~無聲.流過~


只有音樂與字幕還有腦中妳的樣子.


無法控制不想妳.只好節制不去打擾你.孤單.孤單連續了一整週..


還好我辦公桌上放了瓶眼藥水.同事沒發現我眼框溼了就這樣每天不定時的發作.好幾次直到同事叫我接電話才回神過來


人生虛晃了13年.感性的靈像遊魂.我從爛泥巴中爬起來後一片黑暗與污濁.卻讓我聽見你的聲音像上蒼的招喚!洗滌了我的身心靈.打開了我的眼睛


我相信再次相知相遇是不朽的傳奇.不該是生命中短暫的插曲.


這幾天在腦中不斷傳出一句話"順著神的旨意為你愛與愛妳的人搭一座機會的橋".我不是基督徒所以我想不起來拿哪裡曾看到這句話.


我一直不敢表白.怕弄亂了妳的生活.莎士比亞的一句話"你有權選擇不愛我或不再愛我.但無權阻止我愛你"讓我有了勇氣到達聶魯達的境界--------那將是生命中的起點


"兩個快樂的戀人構成一塊麵包,


草叢中的一滴月光;


行走時,留下兩道一起流動的陰影,


醒來時,讓一個太陽在床上空著.


 


在所有真理中,他們選擇了時日:


他們握緊它,不用繩索,而用芬芳


他們不曾撕碎和平,不曾粉碎語字.


他們的幸福是一座透明的塔.


 


空氣和酒與戀人們相伴,


夜以歡樂的花瓣愉悅他們,


他們有權擁有全部的康乃馨.


 


兩個快樂的戀人,無終,無死,


他們誕生,他們死亡,有生之年重演多次,


他們像大自然一樣生生不息."


~聶魯達一百首愛的十四行詩之45


 


十小時之後我想起這句話"順著神的旨意為你愛與愛妳的人搭一座機會的橋"是來自我的野蠻女友


我好喜歡這首歌.I Believe by Sam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