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了三十年前充滿愛的生活


 


尼采說過:”拜金主義,將一切高尚的情緒都縊死了


現在股市大跌,雖然我手中沒有股票,但我的客戶有,.拜金主義的庸碌之人如我


   商業活動減少了,時間自然多了


錢少了,還好高尚的情緒還沒斷氣,他活過來了.


 


   沒有冷氣的夏天,每天晚飯後與女兒們在頂樓乘涼,享受輕羅小扇撲流螢的兒時樂趣,只是流螢沒了,蚊蟲仍在,真有三十年前的味道~鱷魚蚊香的味道.


 


   小孩早早入睡,我也不用為了明天與客戶交談而看股市分析,


全拜停了有線電視之賜,


享受小燈泡讀閒書的日子,張曼娟,三毛,徐志摩,鄭愁予,席慕蓉,余光中.一個個回來了.


 


   我愛這樣的生活!!這美好清新的民歌時代


 


排骨便當變的跟兒時記憶中一樣好吃~同樣的原因吃不起了.


 


兒女們更加懂得父母親賺錢的辛苦,~馬上反映在他們少了一半的零用錢上.


 


夫妻感情變的更好~大部分的人沒有錢作怪搞外遇.


 


三代同堂享受祖孫的天倫之樂的人越來越多~因失業搬回老家節省開銷.


社會變充滿愛與溫馨


 


我在想,領導我們的政治菁英那麼有國際觀,股市應該與國際接軌,把上漲的指標改成綠色,而下跌的顏色改成紅色,如此一來~


股市天天開紅盤國麼喜氣啊.


加上馬總統生日當天若能訂為國定假日,每人都能領個壽桃,台灣就太完美了!


 


季精濃 Jason Chinlong Lee 07-11-2008 馬總統英九先生生日快樂(寫于看完了巴爾札克的名著"歐葉妮.葛朗台(Euge'nic Grandet)之後


 



天下珍惜台灣演唱會_蘇來:月琴



 



這首歌的歌詞作者賴西安先生(筆名李潼)是我高工時美術社的指導老師~我向他致意我最尊重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