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穿面西的窗


月從我家升起


向你住的地方下墜


要多久時間


 


雨從你家落下


向我住的地方飄來


有多少機會


 


辰星同時出現


卻不一定在隔著山脈的兩邊


同時露臉


 


我又豈能祈求


每日陽光般的寒暄


 


明白了


 


在幻想的天空中


涼意更濃


 


這幾天


一首久未唱的歌


不時在心理聽見……………..


 


在遙遠的天空底下~


我的牽掛在輕叩你的心門


和著淡淡的淚水


我悄悄的思念


有一天…………….


                   ~~~~~~~~Jason Chinlong Lee 季精濃11/10-2008 最後我唱了這首歌覺得你也聽見


 


Bright Eyes - L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